大众老师:美股承压黄金脱颖而出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大众老师:美股承压黄金脱颖而出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年11月20日 14:3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自上周黄金趋势逆转连续上升之后,黄金短期的方向便转为看多,即便是周初行情波动不大,但是在整体方向上以渔聚金依然坚持看多;回顾租日的行情,可以看出今天整体的波动并不大,但是方向上如我们预期一样,高位震荡偏多;早盘金价短线走弱回踩支撑,午后行情回升继续在高位震荡整理,在1220上下震荡一番后,凌晨前金价短线走高刷新今日高点,短线黄金上涨力度并不强,因为周初行情没有太多的消息面刺激,波动一般都比较缓慢,但是确可以明确看出黄金的趋势,金价回撤1218一线后持稳回升,守住了上周的涨势,短期黄金调整结束后,后市预计将进一步上行。

  从4小时上来看,自上周五美盘黄金触及1225一线之后,目前黄金呈现缓慢的回撤,5日均线也已经出现拐头形成压制金价上行空间,10日均线依旧是向上延伸,且布林带三轨同样是维持上行发散。sto快慢线死叉向下延伸,快线已经下破50轴,慢线同样维持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金价继续向上延伸,红能继续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短期还是偏向强震荡,但是上行的力度不是很强。周一黄金的上行力度不算强,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此,并不是非常强势的行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7一线支撑。

  ——原油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看,上周三连阳打破了连续十二连跌的空不趋势,短期内空头有所减弱。日线图KDJ已经明显的多头指示,但MACD虽然双线缩口,但并没有走到零值上方,说明虽然空头有所减弱,但并没有真正走出多头趋势,随时还有下跌的机率。从四小时看,K线运行于上轨和中轨之间,MACD双线同样在零值下方,说明短期内虽然是多头趋势,但动能还是有所不足。也就是说,近期大趋势偏多头,但随时会有下跌的机率。

  短期内上方先看58美元一线压制,再看58.8到59美元一线压制,下方先看56.8到57美元附近的支撑,再看55.5美元关口的支撑,如果日内能下破55.5美元关口,空头还将近一步延续,同样,如果站稳58美元关口,日内将有很大机率到达59美元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5.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