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启:黄金走势多头保持上行 原油继续追涨杀跌

朱雨启:黄金走势多头保持上行 原油继续追涨杀跌
2018年11月20日 13: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11月19日周一美元跌至两周低位,因美联储表明可能即将结束收紧周期。同时,欧元兑美元上涨,尽管意大利预算计划谈判的忧虑依然存在。英镑仍然是市场焦点,预期英镑仍将承压,直到市场得到有关脱欧协议的进一步进展。金价小涨,因美元受美国利率不确定性打压下跌。美国股市周一收低,因投资者抛科技股。

  黄金分析:

  周线上看于千二一带止跌反弹强势收阳,收复前期部分跌幅,但整体依旧是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处于承压状态。金价收于1220美元之上,短期内需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226美元一带阻力,一旦站稳于此则再度有可能向上测试1238-1243美元区间,相反若再度承压的话金价则有可能保持弱势下探千二。上周五金价强势测试MA5于1225美元一带阻力回撤,下方MA10于1216-1217美元一带给予支撑,目前来看金价整体处于两大均线维持盘整,而下周就看行情倾向于哪一边倒戈。

  日线上看本周黄金收取一阴四阳呈现“探底回升”形态,收线底部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创新,下行通道之中多头略站优势。而此时金价也是处于布林带中轨多空分水岭之地,站稳之上多头有望向上延伸。承压之下则继续保持弱势震荡。鉴于目前的形式来说,消息面多空权衡利弊,利好暂且偏向金价并给予一定提振。而技术面金价于千二止跌反弹,多头不断攀升,期间没有过多回撤调整,反弹的动能亦是不断持强,那么多头有望保持上行,但在趋势比较尴尬的情况下切莫追涨杀跌。

  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先上方重点关注12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下方1216-1217点位回调后可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25

  建议上方看1225-1227的压力走势测试不破可以空单入场,止损1229,目标1219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大阴放量下跌,周线高位连阴释放空间。直接击穿上升趋势线58.20防守,并且收盘在趋势线之下,最低触碰54.75.周线中线趋势被破坏。原油上周五整体在预期的区间内震荡波动,实质就是围绕前一天的区间,亚欧盘下探55.50附近启稳震荡。美盘时段反弹57.22附近承压,未破周三高点,最终承压收盘在56.50,中性位置收盘,收盘小阳线。日图超跌后走出一波低位连阳反弹修正,由于这波下跌45角度式的快速下跌,速度过快,中途未得到修正。而且是由多头快速转为空头,一旦放量后轻微止跌就会陷入长时间震荡。

  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

  原油11.20操作建议:

  1、反弹58.8-59.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0-58.2一线;

  2、回调到56.0-56.2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6.8-57.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