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铭:黄金杨帆能否再遇东风 原油持续低迷何以笙箫

成铭:黄金杨帆能否再遇东风 原油持续低迷何以笙箫
2018年11月19日 15:0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基本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上周五,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黄金直线拉升,强势收涨,重返1220上方。美元则遭到抛售,跌回至97关口下方,收跌0.63%。英国官员“离职潮”不断,尽管有官员留任表示支持,但特雷莎·梅的首相宝座却再遭挑战,英镑冲高回落,收涨0.40%。原油方面,因市场预期欧佩克将很快实施减产,美布两油周五均收涨,但仍连续第六周录得下跌。

  重点关注:本周(11月19日-11月25日当周)欧洲央行及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纪要,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将在上、下议院回答议员提问,预算问题可能继续发酵,此前意大利不愿意修改2019年预算计划草案,其与欧盟的关系持续紧张。此外英国行长卡尼也将答复关于11月通胀的问题。经济数据方面,本周将迎来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加拿大CPI及零售销售数据等重要指标。

  周一经济数据清淡,重点关注英国脱欧协商的后续进展,上周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草案,而脱欧问题上的分歧却引发了英国政坛的动荡。保守党政府内阁官员纷纷离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领导受到威胁,关注脱欧协议草案闯关议会的情况。

  【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小幅低开在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23.6支撑点附近1207.6的位置后行情先延续前一周回落大阴线的回落趋势下行周二周线低点1195.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因素刺激行情开始拉升,日线形成十字星形态后行情开始强势拉升过程,到周五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25.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21.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周线初步企稳,本周行情延续低多,从日线图表来看,价格如果本周能突破1236头部位子,哪后期有望进一步挑战上升通道1252-62附近的压力,而四小时目前压制位在1229.5的侧压力位,反压力在1232这一线,下方支撑于1219.6和突破位1217及起涨点1214,因此战略上日们我们继续低多不变,但不追涨,综上今日以低多为主。

  建议:回抽1219.6一线做多,防守1214,上看1225-29,注意价格如果不回落直接上行到1229.5-30直接空单入场,防守1233.5,下看不设。

  原油:美原油上周高开在60.70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在61.4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跌破前一周低点后行情最低给到了54.63的位置后行情超跌反弹,随后行情一路上行,最终周线收线在了56.75的位置后行情有效跌破本轮上行趋势线,而这样的趋势线跌破也意味着空头市场的回归。

  虽然周线仍是呈连阴趋势,但是行情反弹调整的动作还未结束,至少短期内还有上涨的动能。上周五盘面反弹调整至58而后遇阻快速下跌,下方刚好触及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下轨支撑,小时线线连续收录十字星线,下方有一定的支撑,综上今日以高空低多对待,操作上,建议今日的行情56.5做多,止损56,上方目标看58.5和59.3附近,空单具体点位实盘给出。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