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箔:美中选举对黄金有何影响 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李金箔:美中选举对黄金有何影响 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2018年11月06日 09:4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美东时间周二(11月6日)美国将进行中期选举投票,主流媒体出口民调最早可能会在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6:30左右出炉。

  民调显示,民主.党很有可能在11月6日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取得众议院的掌控权,共和党则可能继续掌控参议院。有观点认为,若民主党夺回两院中一个主导权,就可能利空美元。由于选举的不确定性,交易员不想扩大风险。我们看到市场越发担忧美元可能将失去动能,这自然有利于黄金。如果美国政治风险略微升级,那么更会利好黄金。

  尽管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标普500指数上涨约30%,特.朗.普经常将这归功于自己,但该指数10月下跌近8%,因担忧企业未来数年能否维持获利增长,以及债券收益率上升使得这种更安全资产的投资更具吸引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

  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在完成V型反转后,再度处于高位震荡之中,上周1212低点不破,黄金高位震荡后将继续上升,突破1243新高至1250目标位,且目前均线系统整体也是偏多头排列运行中,所以后市我们依旧看涨黄金。

  综合来看,本周黄金趋势我们仍旧看涨,操作的思路是低位布局多单看涨。下方关注1229低点及1226这两位置处对黄金的支撑,上方关注适当关注1243前高点位置处的阻力,预计短时间内较难突破,但若突破1243高点了,则新一轮升势确立,顺势布局多单继续看涨。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3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32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26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3附近,止损4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选举 高位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