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宸志:大非农黄金多头收复失地 原油空头延续

肖宸志:大非农黄金多头收复失地 原油空头延续
2018年11月02日 15:3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11月1日(周四)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自此前创下的16个月高位回落,原因在于在美国非农出炉前,多头获利抛盘集中涌现。美元暴跌带来非美货币全线上涨,尤其,在此前消息进一步显示英国脱欧协议可能在11月底达成后,英镑兑美元狂涨250点收复1.30;美元兑日元跌幅则相对较小,因市场风险情绪好转;与此同时,商品货币全线普涨,但加元涨幅滞后,因在全球供应增加的迹象继续深化下,油价续跌;金价却在美元疲软的状况下,从近三周低位大幅反弹。

  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美国10月失业率及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于周五(11月2日)北京时间20:30发布,这将是日内最重要经济数据。此外,加拿大也会在此同时发布10月就业数据系列。

  黄金昨天最高到达1237附近。早盘一路上行,至少在技术上已经看到再次下跌空间很小,昨日早盘英国宣布退欧达成大部分协议,英镑至少大概率企稳,唯一就是欧洲的意大利预算以及信用评级下调让欧元没有企稳,美元早上一路下跌,目前只有跌破96.8打开下行空间,黄金经过四天调整,接下来今天我们不宜在杀空,而且行情经过昨日上涨,多头再次回到主导地位,本周出开始我一直强调中线多,短线有回调调整,我想说不改初衷,方的始终。

  所以,哪怕是超跌反弹这里也是足够你做多理由。何况那中线,波段多的。都是依然在。交易这里从不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在你在乎结果的时候,更多在乎交易过程,更多动态关注笔者公众好肖宸志。我们不想看到上涨了,有人开始问昨天的1212空怎么办?不改变分析思路,多的行情空单不能留。盘面自1211反弹多次不能突破1219一线,25-33-37一路势如破竹。今天如果能守住1225一线那么基本可以宣布本次调整完毕,一波新的上涨再次开启。

  行情震荡上行,都是有节奏规律,而不是直线上行,我们只要在大方向和波段趋势没有错即可我们没有那精准定位高抛低吸。周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目前出现只能说阶段来临,我们无非要做的保持回落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近期“意气风发”的美元遭遇英镑和欧元的强势打压,大幅跳水跌至96.3,一直被压制的黄金大幅跳涨,日内连破1220、1230两大关口,最高上冲到了1237,日线一阳吞没了前面三连阴,黄金多头强势回归,但是大阳之后,白盘预计偏强整理,属于修复行情波动不会太大,关注上方1239-1243的压力,下方1230-1227支撑!重点是晚间八点半的非农数据,虽说以往的非农影响不是很大,但近期黄金受消息面的影响比较敏感,晚间还需重点关注!

  原油:

  随着近期油价开始下跌,大批的多单离场,近月合约的价格再次低于远月合约价格,这一定程度上也显示出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此外受近期国际贸易局势紧张的影响,市场普遍调低了原油的需求预期。而就在近期,世界最大的原油交易商维多尔集团也下调了今明两年的需求预期。

  油价达到自美国总统特朗普重启对OPEC第三大石油生产国伊朗制裁制裁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美国对伊朗原油的制裁马上就要全面生效,但随着美有库存持续增长、OPEC产量上升等因素,市场对供应短缺的忧虑大幅削减。昨日原油市场开盘在65.03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65.5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63.1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3.63的位后,尾盘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今天关注上方64.6阻力,下方关注62.7-61.9支撑。日内反弹空为做空为主。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