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忻然:早间黄金走势 后市如何操作

胡忻然:早间黄金走势 后市如何操作
2018年11月01日 12:3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周三(10.31),市场热闹非凡,“小非农”表现强劲,美指震荡上行,黄金再次遭受打压,非美货币也纷纷折戟,但一则消息传来,令英镑逆势上涨。隔夜油价也是坐上了过山车,虽然EIA报告喜忧参半,但欧佩克再次传出增产消息,油价纷纷大跌逾2%。

  周三晚间20:15公布的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22.7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21.8万人。受服务业强劲新增就业拉动,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飙至自今年2月以来的8个月高点,就业市场表现亮眼。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下挫1.07美元;现货白银变动不大;美元指数变动不大。

  穆迪分析的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认为,上个月就业市场强劲反弹,唯一的缺陷是小企业挣扎于填补空缺职位,就业市场本月从此前飓风影响中很快恢复。“小非农”取得强劲表现之后,投资者应静待周五晚上的非农数据,看看是否也会有惊喜。

  沉静了几天后,沙特记者案再次爆出消息,土耳其官方正式宣布了相关谋杀的细节。当地时间周三,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菲丹(Irfan Fidan)的办公室声明称,10月2日,卡舒吉一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就因被掐住喉咙而致死。随后,他的尸体被肢解和销毁。彭博报道认为,菲丹的声明可能让土耳其与沙特政府的紧张关系持续升级。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在一周前写给英国议会脱欧特别委员会主席的信件中表示,英国脱欧协议应该会在11月21日前完成。这封信短暂推动英镑大涨。但他所在部门后来表示,11月21日是议会脱欧特别委员会建议的日期,但并不意味着已经确定了完成协议的确切日期。

  —黄金技术面—

  从四小时走势看,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此外,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震荡下行走势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话题,特别是金价跌破1220整数关口,就盘面走势来看,短期内价格如果给出反抽,就要执行短线空,看一波小幅回撤,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后市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08-121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4-1216一线;

  2、上方不破1220-122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就业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