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箔:黄金走势早间偏空调整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李金箔:黄金走势早间偏空调整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年10月30日 11:2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的近期走强很可能取决于美国股市。黄金上周连续第四周收高,这是自1月份以来最长的连续涨势。与此同时,尽管华尔街股市周一早盘开盘走高,但美股10月份出现了自8月以来最糟糕的月度跌幅。在本周内,黄金的大部分行情走势将基于于美国股市的走势。显然,如果股市继续下跌,黄金可能会上涨更高,但美元的强势有些令人惊讶,似乎正在限制黄金更强劲的反弹。我们对贵金属整体保持中立,因为价格仍然在紧张的交易区间内,黄金整体走势的范围有限,并不能保证任何一种方式设立头寸的都没有风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连续的探高回落承压收低,较多上影线显示短线反弹有所承压,量能放缓,虽然一直在表现慢慢整理上扬,但空间也相对有限,自此前1180低点拉升至1227高点后,连续的上探,最高也才在1273,离1227不算远,而且收盘仍在此位附近。短线整理蓄势过程,还不是单边,一步一回踩。日线触碰135日均线承压,短线夹角整理有待拉动均线向上,毕竟60日线还在下方运行,拉动金叉向上还需要时间。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冲高收低,单根十字上影线较长,显示出1240上方的压力显强。有虚破但收盘不稳。进入高位反复拉锯阶段,操作上还是把握震荡低多思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以点位为主,尽量不要追单,特别是一波拉升后,极容易回踩。追高了即使趋势看对了,也容易洗损,上周连续看多至1243-1245区域,虽然时间拉得长,但周尾终究还是完成了目标区间的止盈,今日日内短线还是把握震荡上扬,介于短线上影线承压,回撤后关注1220防守,那么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36-12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1225一线支撑。

  黄金10.3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4-122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0-1232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6-123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0-122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连续下挫后,最后一根大阴线释放空间,使得量能不足,短线再伴随三次下探不破低点,转阳反弹修正,日线有反弹的迹象;4小时图来看,油价短线倾向继续下探,油价目前处于下行通道中,且持续运行于中轨下方,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弱,今日可能继续下跌。原油当前这波跌势还将持续,预计将回到此前的下方66支撑位附近。

  综合来看:目前整体来看,原油走势目前有站稳66止跌反弹的迹象,不过在小周期当中价格还需要再次突破关键压力才能形成确认信号。鉴于原油已经表现空头趋势,预期回弹也只是进行调整而已,那么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8-68.0一线阻力,关注65.8-66.0一线支撑。

  原油10.30操作建议:

  1#、反弹67.8-68.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2-67.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5.8-66.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4-66.6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