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永柏:黄金欲涨未结束 美沙矛盾助推原油71.5多

吉永柏:黄金欲涨未结束 美沙矛盾助推原油71.5多
2018年10月15日 16:1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回顾往期黄金欲涨还没结束——

新浪外汇讯,美国股市暴跌,美元受到冲击;其次,美国9月CPI和初请失业金双双利多,特别是CPI意外爆冷不及预期和前值,数据公布后美指暴跌;最后,川普晚间怒批美联储,这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政治化,这种风险可能会造成长期的损害。市场恐慌情绪增加,美指一度颓废跌破95关口,黄金借机力破强阻脱囚一路独领风骚。日内各大股市暴跌市场恐慌金融危机,黄金避险情绪高涨大量资金纷纷涌入市场大量购入黄金祈求避险黄金顺势突破1220一线!随之涨至1226附近刷新两月新高;

  黄金目前对于多头上方还是有一定的空间,预期本轮涨势会延伸至1236前期多空转换点,结合基本面考虑对于触及这个位置的时间周期还无法确定,如果周一金价能够突破高点1230上方,那么必定会有助于多头尽快试探1236区域,不过在美元于95关口获得支撑,并小幅反弹的情况下,黄金多头并未延续周四的强劲,不排除回落测试支撑后再企稳反弹。

  短线关注4小时下方支撑1214-1220的一个防守情况,如果没有消息面太大刺激的情况下,预计黄金会再一次进入震荡整理阶段,这是一个惯性,横久必破,破位必横盘,所以我们更多的是关注支撑的得失,总的来说短线形态有利反弹,但是也不要追多,耐心等回调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14-1216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6-1240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22—1223附近空,止损1228,目标1216—1214;

  回调不破1214-1216附近多,止损1210,目标1225—1230—1235;

  网络更新存在延迟,实时更新同步吉永柏,更新最新趋势分析与每日做单思路,如需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我们做的是投资,钱不是用来买经验,吉永柏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后续!!

  ——沙特因记者失踪,原油跳空高开71.5附近多——

  如果沙特政府和土耳其政府都没能给出事情的真相,沙特不能证明自己没有参与或土耳其没能证明自己并未参与绑架和杀害卡舒吉的确凿事实,那么危机将继续,未来几天这一危机甚至会继续升级。

  早间原油跳空高开,其因沙特“记者失踪事件的发酵”目前报价72.3,涨幅1.6%。失踪事件导致的关系紧张继续发酵,在美国强硬表态后,沙特也发出警.告,导致油价要早盘一度涨近2%,目前稍有回落。

  如果美国对沙特施加制裁,对全世界的经济有一定影响。这将导致沙特已显示750万桶的产油目标,油价升至80美元/桶已经令总统生气了,未来没有人能够保证油价不涨到100美元、200美元甚至再翻倍。

  上周五低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收阳线,从走势来看,油价在70.6区域形成明显的双底,而价格以及突破双底的颈线位,日内重点关注71.5位置支撑后参与多头,防守71.0,上看72.7,73.1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71.5附近多,止损71.0,目标72.7—73.1;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沙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