箫若维:崩盘股价黄金后市走势大涨 原油短期震荡上行

箫若维:崩盘股价黄金后市走势大涨 原油短期震荡上行
2018年10月15日 16:1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本周,由于投资者担心利率上升、科技行业估值高企以及对经济放缓的可能,美国股市遭遇抛售潮袭击,三大股指全线受挫,周线上收跌约4%,其中道指在短短两个交易日内一度大涨逾1300点。美股的抛售潮也蔓延至亚太以及欧洲股市,全球恐慌情绪飙升,黄金因此受到提振,大幅上涨。

  除此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频频抨击美联储加息过快,并将美股暴跌归罪于美联储。在中期选举来临之际,恼羞成怒的特朗普连续三天痛斥美联储,怒骂其“正在发疯、已经失控了、太激进了、有点聪明过头”,与此同时再次直言美元过于强势。受此影响,美元指数走势低迷,周线收跌0.41%,报95.25。美元回落也令黄金受到提振。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在上周的周评箫若维老师就给出操作策略在开盘后1215附近布局多单,黄金周一早间开盘就涨至1222附近受阻。从日线上看黄金走势肯定是看涨的,上周黄金在周五之前都是慢涨的形态周四爆发后涨了35个点基本上。在上周周五金价出现一般小幅回调至1216附近获得1215日线上支撑。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上行。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4小时线上看金价在1215一线今日调整上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微微缩口上扬。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偏强上扬。黄金短期技术面黄金是多头情绪,肯定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回踩金价就买入多单,空单为辅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15-1217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4-1126.

  策略二:金价1228-122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早间开盘也是先冲高了,现价盘面上看油价维持在72美元上方震荡修整。日线上看原油分析上涨原油是从77美元附近跌倒70.8附近支撑,肯定趋势原油偏空。但原油是一个暴涨暴跌的产品,多空变化多端得很!日线上上周五原油收取阳线,K线调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微微缩口,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

  因为原油行情变化快原油可能后市将会扭转趋势转空为多也是较可能性,所以在做原油的行情不要盲目反弹就做空,原油短期四小时线上看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行情从70.8一线震荡至72美元获得支撑,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缩口上扬.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原油短期来看震荡上行,操作上建议日内油价高沽低渣介入单子。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72.5-72.3空单进场,止损72.8,目标71.5-71.2.

  策略二:油价71.2-71.4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72.2-72.4.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