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银行:下周欧元区将迎诸多考验 英镑欧元恐难免短线回撤

道明银行:下周欧元区将迎诸多考验 英镑欧元恐难免短线回撤
2019年10月19日 03:24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道明银行:下周欧元区将迎诸多考验 英镑欧元恐难免短线回撤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五(10月18日)撰文称,下周欧元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因素,英镑和欧元恐难免暂时回撤。

道明银行分析师表示:“虽然布鲁塞尔方面已经达成脱欧协议,但还需面临英国议会的考验。我们预计这份协议很难得到通过,因此英镑/美元在1.30构筑短线顶部的观点将得到加强,从而回落至1.25附近。同时欧元也将追随英镑的跌势。除了周末需要关注的投票以外,下周还有一系列重磅数据及事件需要关注,其中包括欧洲央行政策会议、欧元区PMI数据等。”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依然怀疑全球局势是否能够转向,尤其是经济放缓迹象愈发明显。此外,我们认为短线可以投资G10货币中的澳元、纽元、瑞典克朗以及挪威克朗等。加元近期则需关注大选的影响。”

英镑欧元 道明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