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8月出现的避险情绪料将延续 锁定获利或成买入时机

花旗:8月出现的避险情绪料将延续 锁定获利或成买入时机
2019年09月04日 01:27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花旗:8月出现的避险情绪料将延续 锁定获利或成买入时机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花旗(Citi)周二(9月3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8月出现的季节性避险情绪应该不会很快消散,预计投资者会将任何短线的锁定获利作为新的买入时机。

花旗分析师表示:“市场避险情绪在8月底和9月初触及高位,这通常带来日元和黄金的避险资产的价格上涨,另一方面,这也体现出季节流动性短缺的影响。不过随着逐步深入9月,避险情绪通常会有所消退,这令风险情绪、收益率和汇率都会同步走高。”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但值得注意的是,贸易紧张情绪以及英国脱欧风险依然存在,这些都不会在短时间得到显著改变。因此投资者应该会将任何避险资产的锁定获利情况作为新的买入时机。”

花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