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穷追猛打 英镑续刷28个月新低

空头穷追猛打 英镑续刷28个月新低
2019年07月29日 15:44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29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位于1.2345附近水平徘徊。内汇价继续大幅震荡走低,延续自上周四高点1.2517以来的回撤跌势,目前进一步加速走低至1.2333,为2017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英国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组建的内阁主张在脱欧问题上采取强硬立场,这一事实继续打压英镑人气,英镑/美元跌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此外,约翰逊承诺将于10月31日离开欧盟,并要求为了达成一项协议必须取消支持措施,这些均令人们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有增无减,且令英镑多头难以获得任何喘息机会。

  在美元近期升至两2月高点后,英镑看跌压力进一步加剧,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乐观,进一步加大了英镑下行压力。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增长2.1%,虽然刷新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低,但好于预期的增长1.8%,前值增长3.0%。

  在新一周的交易开始时,英镑/美元继续延伸跌势。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加紧准备,准备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于10月31日离开欧盟,这进一步打压了英镑/美元汇率。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领先反对党工党10个百分点,这似乎加剧了人们对约翰逊将提前举行大选的猜测。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前景依旧低迷,且已经跌破1.2400重要关口,这支持汇价进一步延伸跌势。目前似乎准备好跌向近5个月的下行通道下轨1.1300关口,若有效跌破,则将为进一步扩大跌势铺平道路。

  而上行方面,英镑/美元任何尝试反弹均可能于1.2400关口遭遇新的卖盘打压,若突破则将引发系列空头回补,届时将进一步涨向1.2445/50区域,随后的反弹将继续延伸,但上方更可能受限于1.2500关口下方。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16:00 意大利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16:30 英国6月消费信贷

  22:30 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

  北京时间15:40,英镑/美元报1.2344/48。

 

责任编辑:郭建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