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传出一则重要消息 英镑/美元最新技术预测

伊朗传出一则重要消息 英镑/美元最新技术预测
2019年05月08日 14:33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8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位于1.307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走势震荡,先涨后跌再涨,并最终以阴线收跌,本交易日暂时维持相当窄幅的交投格局。

  地缘政治方面,本周英国脱欧传出新进展。据英国快报本周最新消息,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周四(5月9日)将再次聚焦商讨脱欧事宜,而本次会议将排除英国参与。

  布鲁塞尔方面希望通过这一会议向英国方面释放强烈信号,表示首相梅普遍不受支持的脱欧协议将不会重启谈判,在这份“离婚”协议上没有额外的让步空间。

  与此同时,本交易日亚盘市场传出一则重要新闻。据新华社消息,伊朗媒体8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向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其他签字方递交了关于伊朗对美国单方面退出协议反制措施的信函。

  伊朗总统鲁哈尼日内最新发表讲话称,伊朗不会退出伊核协议;伊朗清楚伊核协议有多重要;核协议的崩溃对于伊朗和世界而言是危险的。

  鲁哈尼表示,伊朗将停止部分伊核协议的承诺;伊朗将不再向其他国家出售浓缩铀和重水;60天后,伊朗将停止执行更多的承诺,并将增加铀浓缩的活动水平。

  鲁哈尼并声称,伊朗不会发动战争,但不会屈服于霸凌;伊朗准备好迎接核协议谈判,但假如核问题再次被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伊朗将作出“强硬回应”。

  如果伊朗方面的消息引发地缘政治风险攀升,则市场避险情绪将继续蔓延,届时恐在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技术面看,近期英镑/美元走势明确表明,短期涨势可能已经耗尽动能,尽管随后任何跌势均更可能于关键的1.30关口附近获得良好支撑,该水位也位于100日均线附近,料成为关键转折点,届时将决定汇价的下一步方向性走势。

  上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3100一线,若突破则目标指向1.3140/50区域,若有效突破该阻力,则将启动进一步涨势,目标指向1.3200关口,之后可能涨至1.3260/70区域,甚至最终触及1.3300关口。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16:15 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发表讲话

  19:30 法兰克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20:15 加拿大4月新屋开工

  20:3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20:40 瑞典央行第一副行长约希尼克就经济情势与当前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14:25,英镑/美元报1.3069/72。

责任编辑:郭建

伊朗 鲁哈尼 伊核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