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贷:诸多官员讲话偏向鸽派 美国政府停摆加大局势复杂化

法国农贷:诸多官员讲话偏向鸽派 美国政府停摆加大局势复杂化
2019年01月10日 23:4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四(1月10日)撰文称,日内诸多美联储官员都会发表讲话,但目前为止整体论调依然偏向鸽派。

该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在近期内对美元的影响将会大于经济数据,可能也是因为部分重磅经济数据因政府停摆而被推迟公布。截止今日,美国政府已经停摆20天,距历史上最长停摆纪录仅差一天,相信很大概率会打破这一纪录,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从与关键民主党人士的会谈中提前离席,他将这次谈判形容为‘浪费时间’。”

该行分析师指出:“政府停摆令美联储强调以经济数据为导向的声明变得更加复杂。数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最新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已经显示,美国的加息步伐将会放缓。考虑到市场将已经发表的官员讲话解读为鸽派信号,相信美元短线依然将继续承压。”

鸽派 讲话 美国政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1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