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政治不确定性提升对冲吸引力 欧元走势趋向中性

摩根士丹利:政治不确定性提升对冲吸引力 欧元走势趋向中性
2018年10月16日 06:5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10月15日)发布客户报告称,欧元投资者近期需要保持谨慎,走势预期转为中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短线而言,欧洲的政治不确定性支撑对冲吸引力,但欧洲央行保持货币正常化路径以及薪资增长前景为欧元提供支撑。”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考虑到英债收益率的上升,欧元将会获得有效提振。在刚过去的周末,德国巴伐利亚州选举中,该州执政党基社盟(CSU)损失约10个百分点的支持选票,不过这较市场预期的损失要小,从而保证基社盟依然可以通过联合政府保持控制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10月28日的黑森邦(Hesse)选举,表明欧洲证据的不确定性在更长时间段内都会存在,这对于欧元而言是利空的。所以综合考虑,我们目前对欧元持有中性观点。”

北京时间06:48,欧元/美元报1.1585。

摩根士丹利 中性 对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