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87 两日拉涨逾千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87 两日拉涨逾千点
2018年11月02日 18:2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6.87,两日拉涨逾千点。

  相关阅读:中间价近两年首次跌破6.95 人民币能否守住7

                     图说:今夜非农重磅来袭 且看2018年最强非农攻略

                     华尔街日报: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五大看点

美国非农数据晚间来袭美国非农数据晚间来袭

  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于周五(11月2日)北京时间20:30发布,这将是日内最重要经济数据。此外,加拿大也会在此同时发布10月就业数据系列。同时发布的还有美国贸易账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则于稍后在北京时间22点发布。

  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野村证券持乐观态度,预计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因为飓风佛罗伦萨带来的温和正回报被飓风迈克尔带来的疲软所抵消,虽然即将发布的就业数据依然强劲,但是将飓风迈克尔(Michael)登陆的时机尽管与2017年的飓风厄玛(Irma)相比,该地区人口较少,表明商业混乱和平民撤离可能压低了本月的就业数据,预计平均时薪(AHE)环比将温和增长0.17%。 

  遭多头获利抛盘美元走弱

  美元指数周四大幅下跌,自此前创下的16个月高位回落,原因在于在美国非农出炉前,多头获利抛盘集中涌现。美元暴跌带来非美货币全线上涨,尤其,在此前消息进一步显示英国脱欧协议可能在11月底达成后,英镑兑美元狂涨250点收复1.30;美元兑日元跌幅则相对较小,因市场风险情绪好转;与此同时,商品货币全线普涨,但加元涨幅滞后,因在全球供应增加的迹象继续深化下,油价续跌;金价却在美元疲软的状况下,从近三周低位大幅反弹。

  中国经济周刊时评:人民币不必被7所困

  钮文新:只要人民币升值贬值是在有序、可控的范围之内,那就应当允许它更加自由的波动,不必干预。至于7,那不过是连续坐标序列上的一个很普通的点,和6.999、7.001一样,没什么实质性的重大差异。从金融市场预期和市场运行的角度说,一味强调7、过度关注7,反而会使7失去柔和性而变得十分僵硬。所以,笔者建议,请不要给市场预设“心理关口”,而是重点应当加强监测与管理,疏导市场情绪,在没有可能发生异常突变的情况下,让市场波动更多符合投资者判断。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