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多数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7日电 由于投资者普遍预计欧洲中央银行很可能在今年3月份提高欧元区主导利率,这使得7日纽约汇市欧元汇率上升,美元对多数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欧洲央行将于3月份举行会议,以决定其最新的利率政策。投资者普遍认为,欧洲央行在本次会议上很可能将欧元区主导利率从目前的3.5%提高至3.75%。一般情况下,欧洲央行提高利率,有助于欧元汇率上升。

  此外,美国的市场研究机构当天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雇佣的劳动力增幅仅为经济学家预期的一半,这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疲软。受此影响,美元汇率在开盘后就一路下行。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3125升至1比1.3178,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334降至1比1.9328,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6.66降至1比116.0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245降至1比1.21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