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观点:美元继续下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2:58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对大多货币是下跌的走势,晚上美国方面的消息面不佳,公布的ADP2月份私人部门就业人数仅增加57,000人,之后美联储发布的经济景气报告褐皮书显示2月份美国大部分地区房产市场依旧疲软处于进一步下跌中,这些利空因素使美元不断遭受抛压。各非美货币中除了加元小幅走弱外其他的都出现上涨,应该说形成的氛围还是比较一致的,这容易形成共同的趋势,今天的行情也有望延续昨天的表现。

  美元指数昨天再度下跌,幅度比周二的有所扩大,最低时到达83.73,这是昨天所说83.75支撑位的目标。从1小时图形态和指标来看昨天的下跌动力比较足,今天继续下跌的可能比较大,短线的目标是83.50,盘中如出现反弹在84.00会遇到很大阻力。

  操作上今天寻找做空美元做多非美货币的机会跟好,具体货币对中可以关注英镑对美元突破追多的机会,或者澳元对美元逢低做多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

  昨天英镑兑美元经过上午的下调后开始逐步上行,全天的波动幅度不是很大。1小时图中汇价呈收敛三角形整理,上方压力线在1.9340,今天如果向上突破该处那么短线将向1.9465的技术位进发,可以考虑采取突破追多的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