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松:欧元短线走势转强 中线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55 外汇之星

  

  上个交易日整体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昨日短线持续反弹,最高汇价触及到前期高点1.3260和1.3240连线的下降压力线位置。日线图欧元连续收两根较大的阳线,在5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逐步企稳,预示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继续看好,目前运行在宽幅区间中间地带徘徊。

  当日短线走势方向:向上

  弱支撑:1.3140 强支撑:1.3100

  弱阻力:1.3185 强阻力:1.3240

  看图形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汇价在1.3100位置起稳后,快速反弹上行,短线有效冲破了144日均线处阻力作用。均线系统呈向上发散排列,

欧元兑美元短线在今早开盘后,小幅小落调整,预示短线在图中下降压力线处有一定阻力作用。从欧元整体走势节奏表现看,短线上升动能仍在不断积蓄中,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20,目标1.324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86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90,目标1.307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480。

  空仓者:

  根据形态指示,若汇价出现上升中继形态的支持,则可以参考做多欧元兑美元。止损在中继形态下沿10个点左右的位置。

  外汇之星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