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国际所评全国首单“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ABS成功发行

大公国际所评全国首单“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ABS成功发行
2023年03月28日 10:40 财经自媒体

来源:大公国际

2023年3月21日,大公国际助力“天风-财通租赁1期长江经济带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乡村振兴)”簿记成功,发行规模共计11.00亿元,该产品为全国首单“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ABS。

该项目由无锡财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紧跟政策导向,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瞄准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领域精准发力,不断提升金融供给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本次项目的成功发行,是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运用国家政策金融工具,高效盘活存量资产,有效降低资产负债率的成功实践,为其降本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央企控股的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致力于推动我国信用评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在深耕资产证券化产品的过程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为包括本次项目在内的许多市场首单产品提供了高效、优质的评级服务,展现了大公国际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技术实力与服务水平,以及市场给予的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