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诚助力安徽合力20.48亿元可转债成功发行

东方金诚助力安徽合力20.48亿元可转债成功发行
2023年01月09日 17:14 东方金诚

近日,东方金诚评级的“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20.48亿元,期限为6年,发行票面利率为0.2%。

安徽合力是全球前十大叉车生产企业, 其产品覆盖 0.2 吨~46 吨系列内燃和电动工业车辆, 并相继推出国内首台无人搬运车、 首台国产系统堆垛式 AGV 等高端智能化产品, 在国内叉车行业具有很强竞争力。其技术研发实力国内领先,掌握叉车半车身式轻量化技术、 电动车辆高性能桥模块化技术、 永磁同步磁阻电机技术、 叉车液压系统节能应用技术、 动态防倾翻技术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国内 25 家省级营销机构以及欧洲、 东南亚、 北美、 中东四大海外中心,为用户提供车辆租赁、 融资租赁等后市场服务,近年来业务收入逐年增长。

作为评级行业国有力量代表,东方金诚以发挥国有机构在评级行业引领作用为使命,在项目承做过程中综合考虑基础资产信用质量、结构化安排设计及外部增信设置,为债市参与各方的信用风险管理需求提供了规范、专业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金诚 安徽合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