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说|中债成员综合评定系列宣传——南京银行

投资者说|中债成员综合评定系列宣传——南京银行
2021年04月08日 09:40 中国债券信息网

原标题:投资者说|中债成员综合评定系列宣传——南京银行

2020年在中央结算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南京银行不断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以金融科技引领战略转型,以数据治理赋能业务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2020年度中债成员综合评定中,南京银行获得多项荣誉。

南京银行是记账式国债甲类承销团成员、首批做市商、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重点联系机构,连续多年国债和政策性金融债优秀承销团成员、优秀交易和结算成员,具有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资格,是首批获得柜台记账式国债交易、储蓄国债业务资格和首家开办人民币理财的城商行。

南京银行企业文化理念

总行资金运营中心

南京银行以债券特色银行著称,总行资金运营中心作为全行债券业务的重要承载部门之一,不断加强与中央结算公司的合作,积极融入债券市场深化发展的潮流。随着中债产品不断发展壮大,南京银行在债券估值、曲线、指数等多个产品方面均与中央结算公司展开深度合作,积极助力债券市场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完善。同时,南京银行稳步推进现券交易、债券借贷、柜台债券和利率债承销等业务,相关交割量和业务排名常年稳居市场前列。作为国债、政金债承销团主力成员,南京银行努力肩负社会责任和机构使命,积极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投资交易等服务。作为债券市场做市商,南京银行积极履行做市商义务,致力于为银行间债券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的报价,持续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总行资金运营中心

总行投资银行部

债券承销业务是南京银行的特色业务,南京银行投资银行部是南京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的主管部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回归本源,支持实体经济。历年来,南京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各项政策,作为金融债券发行机构成功发行普通金融债券、绿色金融债券、小型微型企业专项金融债券、二级资本债券等多品种金融债券,为南京银行增强自身实力,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打下了坚实基础。

总行投资银行部

总行集中营运部

南京银行作为首批银行间市场的债券交易者,多年来与中央结算公司保持密切合作,总行集中营运部作为金融市场板块债券业务的后台部门,承接现券交易、债券回购、债券借贷、分销等业务的结算工作。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南京银行与中央结算公司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保障债券市场后台结算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展示了“最美债券人”的担当与风采。2020年,我行积极配合中央结算公司开展新一代综合业务平台测试工作,积极助力系统成功上线,稳步提升了我行债券结算业务的处理效能。2020年南京银行多措并举,做实金融保障,再次获得“结算100强-优秀自营商”的荣誉。

总行集中营运部总经理室

总行集中营运部债券结算团队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南京银行将继续发挥深厚的债券业务经验,深耕债券市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利用好资本市场,加强资产负债管理,稳健合规运营,立足角色,肩负使命,与中央结算公司、各同业机构精诚合作、同心同行,为共同推动金融市场业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