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人会议投票通过中民投 5亿美元债展期一年

持有人会议投票通过中民投 5亿美元债展期一年
2019年08月23日 09: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中民投称,8月22日晚间,BOOM UP INVESTMENTS发布公告称,已于2019 年 8 月 22 日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占债券本金总额超过 95%的持有人参与投票,其中赞成特别决议案的票数不少于四分之三, 特别决议案获得通过。中民投5亿美元债到期日从2019年8月2日至2020年8月2日延长一年。

  此前7月23日,BOOM UP INVESTMENTS向持有人发送了关 于债券延期的同意征询函,如果持有人考虑赞成,将通过特别决 议修改本期债券的某些条款及说明,具体包括延长到期日、豁免 违约及债券项下违约事件等。

  本次负责同意征求的代理机构钟港资本此前表示,就中民投美元债券展期议案与债券持有人的沟通十分顺畅,大部分持有人都对方案表示理解和支持,在较短时间内获得了持有人的高比例 同意。持有人表达出的积极态度和信心,是对中民投一直以来的偿债意愿和努力以及所作偿债安排的认可。有了债券持有人的支 持和配合,相信中民投能妥善解决公司债务问题,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

  8 月 21 日,在主题为“非凡五周年,改革再出发”的圆桌 分享会上,中民投应急管理委员会主席茅永红表示,中民投将用 改革的方式应对眼前的危机,用市场的手段解决未来的发展。现 在正推动各业务板块通过改革、引战等方式实现自我发展,只有 进行彻底的机构改革、脱胎换骨,并充分发挥基层优秀员工的才 智,中民投才能进化为全新的中民投。

 

责任编辑:李铁民

中民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