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丹东港偿债方案显示个人投资者50万以上只付20%

外媒:丹东港偿债方案显示个人投资者50万以上只付20%
2019年06月27日 14:0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知情人士:丹东港初步偿债方案显示个人投资者50万以上债务只偿付20%

  彭博新闻社报道

  根据知情人士,丹东港集团破产重整管理人拟定了一份包括贷款、债券等在内的全部债务偿债方案,提出若个投资者持有债务规模在50万元及以内,将得到全额偿付,超过50万元的部分只偿付20%。

  知情人士称,该方案仍处于初期阶段,正在征求债权人意见。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预计将最快于8月底召开全体债权人会议,投票决定该方案能否通过,若表决通过将报法院执行。

  知情人士并称,对机构投资者持有超过50万元债务,超出部分的20%将通过债转股等方式获得偿付。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机构投资者持有的50万元以内债务将获得全额偿付。

  彭博新闻社多次致电丹东港集团寻求置评,电话未获接听。

  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4月4日裁定,受理申请人中国进出口银行等对该公司的重整申请,丹东港集团进行破产重整程序。

  据彭博汇编的数据,丹东港集团债券未偿额总计约79.5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丹东港 债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