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方正公司债质押折算率下调至0 债券或被暂停交易

北大方正公司债质押折算率下调至0 债券或被暂停交易
2019年05月08日 14: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彭博新闻社报道

  【彭博】--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布的债券适用的标准券折算率,截至5月7日,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的三只债券--“18方正09”、“18方正12”以及“18方正13”的标准券折算率均已调整至0,适用日为5月9日。

  这意味着北大方正公司债将无法再被用于交易所质押式回购融资。调整前,中证登给予上述三只债券的折算率分别为0.83、0.82和0.92。

  公司在4月26日提醒称,2017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2018年度业绩如亏损,公司将连续两年亏损,公司债券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暂停上市交易据4月30日披露的财报,合并利润表显示,截至2018年度,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亿元,连续第二年亏损。

  截至北京时间周三下午2点,上交所暂未有公告显示上述债券已暂停交易。

  注:公司今年3月的债券募集说明书显示,实际控制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营业务涵盖信息技术(IT)、医疗医药、钢铁、金融证券和大宗商品贸易业务等公开信息显示,发行人总负债约2950亿元,其中待偿还债券超过400亿元。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