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转债重新计算中签率 可转债网下发行机制从严

亨通转债重新计算中签率 可转债网下发行机制从严
2019年03月21日 11:08 上海证券报

  券商百余账户打新盛况,将一去不复返。

  亨通光电21日发布公告称,将重新计算中签率和网下配售结果。这意味着可转债打新可能酝酿制度变革,网下申购从严趋势明显。

  亨通光电表示,根据2019年3月15日披露的《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以下简称“《发行公告》”):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已分别于3月18日、3月19日进行了网下和网上申购;3月20日,发行人及主承销商披露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经主承销商与见证律师对网下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情况进一步核查,发现多家网下机构投资者存在申购数量超过其对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的情况。根据《发行公告》,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将有权认定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

  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按照谨慎配售原则,决定按照以下规则对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配售:对机构投资者或其管理的产品只使用一个证券账户进行配售,如果使用多个证券账户进行申购,则只对申购量最大的证券账户进行配售,若遇所有证券账户申购量均相同,将随机配售。

  公司需根据上述原则调整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原定3月20日的摇号抽签仪式未再进行,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前述原则重新计算并确定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并尽快安排摇号抽签仪式,具体情况将及时公告。

  由此,可以预计到,亨通转债网下参与的1.1万账户数中的有效申购,在从严的规则下将大幅缩水。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