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自动化系统维护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自动化系统维护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07月03日 16:21 中国结算

原标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自动化系统维护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择优选择项目承担单位,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自动化系统维护优化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开始时间:本项目招标工作自202071日开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招标公告发布日中国银行首次公布的中行折算价计算),企业经营良好。

2、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证明材料。

3、投标人应书面承诺,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承诺近三年来,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未有以下不良记录,如有下述任一情形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被法定有权单位认定在经营活动中实施了违法违规行为;

被法定有权单位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被人民法院或仲裁机构认定,其在合同纠纷中存在过错,构成违约,并应承担主要责任;

被列入过“信用中国”网站黑名单。

投标人对其符合上述要求做出的承诺,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

4、投标人应书面承诺,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人员或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人员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应依法承担责任。

5、投标人应书面承诺投标人所提供货物、人员或服务以及对于买卖双方所提供的各种资料,不得向第三方透露。投标人一旦中标后,应与招标人签订保密协议,作为合同附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转包。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招标文件购买:

欲参与投标的单位请在公告发布后与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联系购买《招标文件》事宜,并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参与投标。《招标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1)购买标书时间:202071日至202077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购买标书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航天信息大厦10层(小街桥西北角),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影响,本项目接收线上报名(递交报名资料至招标代理邮箱1352316545@qq.com,并致电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进行报名登记)。

四、投标截止与开标、评标:

1)投标截止时间:202072214: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一号航天信息大厦10层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2072214:00(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一号航天信息大厦10层会议室

五、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10层(小街桥西北角)

人:阚丽丽、郭华、张玉新

联系人电话:010-84229192-222

特此公告。

招标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20207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