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违约后3次延兑 中民投1年内行权到期债券仍有百亿

3次违约后3次延兑 中民投1年内行权到期债券仍有百亿
2019年07月23日 22: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票友—票据圈儿那些事

  今日,上清所发布公告,中民投又还了一笔债券,这样,中民投在3次债券违约后,3次实现延期将债券兑付!

  这样的兑付,在当前债券市场是一种逆行,是一种坚持,也让各大债券持有人开始改变。

  18民生投资SCP007又兑付了

  根据公告,该债券本应该是7.18日兑付,即上周四,但未能兑付,债券余额为14.6亿,应付利息为0.546亿。昨日建业对外发布收购中民投持有的中民筑友,收购价格为16.5亿,按此可全部覆盖债券余额。这也是为什么今日18民生投资SCP007可以兑付的原因。

  回头看,这已是中民投第三次努力还债。4月22日,中民投部分兑付“18民生投资SCP004”,随后在4月24日完成了兑付。5月28日,中民投部分兑付“18民生投资SCP005”,随后在5月31日完成了全部兑付。

  从中民投的公开债务看,其还有111亿债券,1年内行权到期的债券在100亿!可以说中民投未来路还会很艰辛!

  不过中民投能持续还债,良好的态度打破了很多债券持有人的预期,让低沉的债券。

  据了解,目前中民投正努力推进债务重组、资产退出、业务重组、引战等多项举措,竭尽全力保障各方权益,获得全新的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