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传媒:境内回购退出不影响投资喜马拉雅红筹主体

城市传媒:境内回购退出不影响投资喜马拉雅红筹主体
2019年06月24日 21:40 中证网

  城市传媒:境内回购退出不影响投资喜马拉雅红筹主体事项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城市传媒(600229)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24日公司收到深圳兴旺财富二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基金管理人发来的通知,该基金拟以170亿元估值在境内由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回购退出,回购金额拟定为4.38亿元,并已收到喜马拉雅第一笔回购款2.9亿元,拟进行第一次现金分配。根据合伙协议约定,公司本次分配可获得本金及收益共计1.23亿元。投资基金的后续分红安排目前尚未确定。

  公司表示,收到该笔投资基金收益分配款,在扣除原始出资额后,将计入公司财务报表的投资收益科目,本次投资收益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016年6月13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000万元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喜马拉雅。

  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投资的退出不影响正在推进的通过美元基金对喜马拉雅红筹结构主体的投资。2018年5月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使用不超过4000万元美金参与认购兴旺美元基金。公司在上海出资设立上海城喜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城喜科技”)作为本次对外投资的实施主体。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进展,城喜科技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和境外投资备案手续,并与兴旺美元基金的普通合伙人签署合伙协议,确认本次投资事宜。城喜科技以4000万美金等值人民币参与投资兴旺美元基金,成为兴旺美元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比例约占该基金总体规模的12.78%,约占该基金投资标的1.27%的股权。兴旺美元基金的投资标的为喜马拉雅搭建的红筹结构主体。

责任编辑:陈志杰

城市传媒 喜马拉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