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将回购1200万美元ADS

红黄蓝宣布股票回购计划 将回购1200万美元ADS
2018年12月18日 17:51 中证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北京时间12月18日,红黄蓝教育(NYSE:RYB)发布公告,其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公司可在未来12个月回购总价值为1200万美元美国存托股股份(ADS)。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现行市场价格在公开市场进行购买或在非公开市场进行协商交易。

  红黄蓝首席财务官魏萍表示,此次回购计划充分表明我们对公司价值的信心。红黄蓝表示,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此项回购计划。并会继续推行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实现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8年度,红黄蓝在拓展发展渠道、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方面的努力包括组成全国督查小组展开园所飞行检查;成立安全管理委员会,建立各层级的第一安全责任人制度,升级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设立总部中央监控室,开展覆盖全国的安全管理培训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准入门槛,并自2017年9月以来两次提高一线教师薪酬待遇和福利关爱;持续性地开展开放透明办学工作,建立园所和家长的多元化沟通渠道;暂停幼儿园品牌加盟业务,优化提升对现有盟商服务支持与管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申办普惠性幼儿园等。

  根据公告内容,本次回购计划体现了红黄蓝坚持教育长期核心价值、继续努力做好学前教育事业的信心,凸显公司携手核心管理团队以综合布局为着力点,努力提供适合儿童年龄特点的优质教育和服务的战略方向。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红黄蓝 股票回购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