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加旺升任农行党委委员

刘加旺升任农行党委委员
2022年09月26日 20:05 市场资讯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中国农业银行高层又有新变动。

  9月24日,农行官方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显示,农行和中国联通日前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除农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瀚外,刘加旺也以农行党委委员的身份出席仪式。

  《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注意到,2015年起,刘加旺曾先后出任农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等职务,是不折不扣从农行内部成长、擢升的干部。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调任农行安徽省分行主持全面工作后,刘加旺带领该分行创新推出了“三权分置农房抵押贷”“小岗村兴农贷”等业务产品,该分行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存、贷款总量迈上新台阶。

  现阶段,农行的4位副行长均同时兼任党委委员,且非农行系统内部提拔。其中,执行董事、副行长张旭光出身于国家开发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林立在加入农行前,曾担任农业发展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副行长徐瀚曾为“老交行人”;副行长张毅曾任中国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会计部总经理。

  近期,农行高层频现人事变动。9月6日,农行原行长张青松被任命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暂由谷澍代为履行农行行长职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