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领130万罚单:保险产品与存款产品混淆宣传

工行山东领130万罚单:保险产品与存款产品混淆宣传
2019年10月14日 14: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4日消息,山东银保监局近日公布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对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不客观审慎,严重违背审慎性原则;部分自有理财产品名称具有诱惑性、误导性;代销保险产品的宣传资料不符合监管规定。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将代销产品与自有产品混淆宣传,将保险产品与存款产品混淆宣传。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销售人员管理不到位,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代客操作;误导或错误销售。

  山东银保监局决定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罚款20万元、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罚款20万元、对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罚款90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