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银保监一日公布13张罚单 南郑农商行被罚55万元

陕西银保监一日公布13张罚单 南郑农商行被罚55万元
2019年10月09日 20:1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0月9日,陕西银保监局公布了13张罚单,其中2张指向陕西南郑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南郑农商行)、5张指向陕西洛南阳光村镇银行(以下简称洛南阳光村镇银行)、6张指向工商银行汉中分行。

  其中,汉中银保监分局公布了两张罚单,均指向南郑农商行。

  罚单信息显示,南郑农商行因“贷款五级分类不准”被处以罚款30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因“执行绩效薪酬延期支付的比例与期限不符合监管规定”被处以罚款25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前述两张罚单均为汉中银保监局于2019年9月23日作出。

  资料显示,南郑农商行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1.3亿元。批复开业时,该行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尤明生。罚单显示,南郑农商行的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杨连堂。

  2019年9月11日,洛南阳光村镇银行则因“违规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房地产项目建设”被商洛银保监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处以罚款25万元。而杨军宏、付强、高忠和李卓弘则因对上述违法行为分别负有领导责任、管理责任、直接责任和直接责任而被予以警告处罚。

  此外,2019年9月27日,汉中银保监分局还对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开出了一张30万元的罚单。罚单信息显示,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因“未按质价对等原则,违规收取投融资顾问费”而接到处罚。被一并处罚的还有张帆、宋汉林、郭延、李蕊和黄仁华等相关责任人。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