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金信网涉嫌非吸立案侦查

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金信网涉嫌非吸立案侦查
2019年06月06日 17:44 新浪财经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6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情况通报称,根据群众报警及前期调查工作,2019年5月29日,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对金信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于5月30日对公司总经理孙某(男,37岁)等50余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金信网是信和大金融旗下P2P平台之一。财联社记者曾在5月31日前往金信网所在地互联网金融中心9层看到,金信网所在的楼层已被封锁,电梯无法到达。而楼道大门也被封死,并贴有互联网金融中心盖章的通知,称金信网已被立案查办,相关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

  现已向全国公安机关发布协查通报,协助做好投资人举报受理工作。目前,投资人接报案、调查取证、人员审查、资产追缴等侦办工作已同步推进。为进一步推进案件办理,现就投资群众报案、借款人还款等事宜通报如下:

  一、通过“金信网”网贷平台参与投资且利益受损群众,请到各自投资门店所在地经侦部门咨询报案事宜。

  二、通过“金信网”网贷平台获取借款的人员,于通报发布之日起,应全额返款,逾期未还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缴。

  三、归还方式:借款人需使用借款时银行卡,转账到以下银行账户内,请务必注明借款人详细信息,以便确定还款人。

  账户名:金信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账号:20000035532000018601272

  开户行:北京银行互联网金融中心支行

  公安机关在依法办案,全力追缴涉案赃款赃物,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权益的同时,将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侦办进展情况,请投资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依法维权,合法理性反应诉求,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工作。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