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马财行限制提现每日一千 股东吴鸣霄曾逃顶乐视网

紫马财行限制提现每日一千 股东吴鸣霄曾逃顶乐视网
2018年12月24日 21:37 蓝鲸财经

  近日,紫马财行投资者反映称,被平台限制提现,每日仅1000元提现额度,且需要在零点抢购。据悉,紫马财行自11月起出现逾期问题,用户提交提现申请后迟迟未到账。

  有图片显示,此前曾有用户赴公司办公地点维权。经探访,目前总部尚无异常情况。

  紫马财行回应称,受大环境影响,很多平台都对提现进行了限制,紫马财行目前正常运营。

  紫马财行由紫马普惠(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企查查信息显示,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于2014年8月成立,由北京紫马财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 “紫马投资”)全资控股,实控人唐学庆为中国创投委常务理事,曾先后任职于中信集团、招商局集团、亿阳集团等。

  企查查信息显示,紫马财行的最终受益人还包括有“ST大亨”、“资本大鳄”、“中国巴菲特”头衔的国鸣资本创始人吴鸣霄。吴鸣霄曾在乐视危机前夕,出售名下乐视股票,收益颇丰名噪一时。吴鸣霄在ST板块有多项成功投资,曾有同时持7只ST个股的记录,因低价买入ST沪科等获利,被称为“散户风向标”。

  公开信息显示,吴鸣霄于2015年投资亿元人民币,任紫马财行创始合伙人,其触电互联网金融行业一度备受瞩目。企查查显示,吴鸣霄仍是紫马投资股东,持股比例30%。该公司注册资本为9999万元人民币,无实缴资本信息金额。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9月,吴鸣霄不再担任公司监事及高管职位,由李学博接任。目前,李学博在紫马投资旗下四家担任监事。

  据投资人透露,唐学庆曾称吴鸣霄退出的原因是炒股爆仓。吴鸣霄目前是ST慧球前十大流通股东,于2013年6月30日增持893.85股后,共持有1400万股,彼时股价在3元左右,最新股价为6.07元。投资者晒出吴鸣霄的持仓股票名单显示其并未爆仓。有用户称,吴鸣霄曾表示并未对紫马财行进行撤资。工商信息显示,吴鸣霄不再担任紫马投资董监高职位,但仍是公司股东。

  有投资人表示,平台标的金额不足以覆盖债权总额。紫马财行官网上,项目信息均不可查,无法统计总金额。官网披露,紫马财行累计代偿金额为1335万,累计代偿笔数为688笔,逾期金额为0,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81亿。此前,紫马财行宣传其存管银行为徽商银行。徽商银行近期公布的合作存管平台的表单中,并无紫马财行踪迹。

  紫马财行原先在青岛、淄博等地开设分公司,目前官网公布的分公司仅剩成都一家。紫马投资旗下还布局了私募,该公司由紫马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 “紫马财富”)运营,原名为厚金通融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受紫马投资全资控股。紫马财富官网目前仅显示主页面,大部分超链接无法打开。

  2015年10月,范冰冰担任紫马财行形象代言人,是其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合作的首家品牌。在范冰冰陷入6000万合同偷漏税风波后,紫马财行曾回应称与范冰冰的合同已到期。截至6月中旬,尚有报道显示范冰冰任紫马财行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