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换届 农行为主任单位

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换届 农行为主任单位
2019年04月12日 12:26 财联社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换届 农业银行为主任单位

  财联社4月12日讯,记者获悉,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完成换届,农业银行担任主任单位。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白瑞明在会议上表示,随着银保监会持续加大监管力度,银行理财业务已经按照监管导向有序进行调整,各会员银行应抓住机遇,直面挑战,注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建立以净值化管理为核心的银行理财产品体系;二是坚持大类资产配置,深化投资研究实力;三是顺应监管要求,推动银行理财子公司化。(财联社记者 李然)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