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1第九届银行综合评选即将开启

重磅!2021第九届银行综合评选即将开启
2021年11月26日 11:48 市场资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14届金麒麟金融峰会暨2021银行业发展论坛”召开在即,作为银行业年度盛会的重头戏,“2021(第九届)银行综合评选”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的投票时间为12月1日--12月31日,网友可通过PC端、手机端以及新浪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ID:sina_jirong)参与各奖项评选。公开投票结束后,在统计全国网友投票数据的基础之上,评委会将综合相关机构、专家评委的投票,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归属。

  现将具体评选标准及流程公布如下:

  1、奖项设置:本次评选分为 “综合评选”、“社会责任评选”、“网络金融与信用卡” 、“2021十大金融图书”四大类;

  2、评选方式:本次评选采用网友投票(权重占45%)、舆情指数(25%)、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15%)、专家评审(15%)四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3、投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4、评选流程:

  A.初评:网络投票结束后,将会按照投票数由高到低的顺序对获奖候选单位进行排名;

  B.复评:2022年1月4日至1月15日,依据网友投票数据,综合舆情指数及第三方机构调研结果,进行最后评审,并得出银行排名。

  C.复核:2022年1月16日至1月20日,邀请专家评审团审核获奖名单,并给出专家意见。

  D.终评:2022年1月21日至1月22日,综合复评结果及专家评审团意见,最终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

  E.公布获奖名单。

  5、评选最终解释权归新浪财经所有。

  联系邮箱:money@staff.sina.com.cn

  注:手机银行及信用卡APP相关奖项将根据新浪金融评测室评测结果(占比70%),并综合网友投票等,最终确定获奖银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