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保险报:银联激励200多万商户

中国银行保险报:银联激励200多万商户
2021年11月18日 10:23 市场资讯

  原标题:银联激励200多万商户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今年以来,中国银联通过降费率、提服务、发激励等组合式助商惠民措施,帮助小微商户发展、提振商户交易。

  今年6月,中国银联携手广大机构推出“红火计划”,目前已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辽宁农信、海南银行等30余家银行,银商、通联、富友、快钱、新生等多家支付机构参与活动,覆盖的商户已超过200万户。通过对商户收款交易实行激励的方式,帮助商户多赚一点,受到机构和商户欢迎。

  当前,我国个体工商户数量已突破1亿户,通过优化金融服务扶持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商户经营困难事关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就业大局,已成为金融机构的普遍共识。中国银联“红火计划”重点聚焦餐饮购物、景区酒店、加油出行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消费行业,也是小微商户数量较多的领域。对这些行业的商户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实行激励,商户卖得越多,获得的激励越多。

  “参加活动以来,每笔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都拿到了激励,虽然每笔金额不多,但是每月积累起来对我们这种个体工商户来说,可以节约一笔不小的开支。”重庆市万州区梁记卤菜店负责人说。

  在开展商户激励的同时,中国银联也联合商业银行,面向“红火计划”商户叠加了随机立减、支付抽奖、游戏积分等多元化的惠民活动,为百姓送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参与“红火计划”的200余万商户中,商户交易笔数平均增长超过五成,部分地区商户甚至超过了1倍,切实提升了客流,百姓也得到更多实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中国银联 银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42.98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