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云端峰会”将于9月23日召开

“2020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云端峰会”将于9月23日召开
2020年09月18日 11:31 新浪财经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面对冲击,中国银行业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和抵御风险能力,积极推进“六稳六保”落地见效,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了精准金融服务。

  当前,国内经济运行边际改善,但还未回归正常水平。境外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经济金融发展仍然面临较大挑战。如何把握好抗击疫情、恢复经济和防控风险之间的关系,引导机构服务重心下沉,推进向各类企业合理让利等各项任务成为银行业面临的新挑战。

  在新形势和新挑战之下,保持定力、化危为机、乘势而上,战略规划和实施路径的选择尤为重要。有鉴于此,新浪财经定于2020年9月23日(周三)举办“2020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云端峰会”。

  届时,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逾20位重量级嘉宾,将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围绕“未来银行之路:变局与使命”主题,共议银行业未来发展之路。敬请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