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纪委书记换将:银保监会非银部副主任庞雪峰就任

华融纪委书记换将:银保监会非银部副主任庞雪峰就任
2020年06月30日 12:15 新浪财经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据财新网报道,6月底,任职两年的华融原纪委书记吴惊龙被调任中国保险业协会。接替纪委书记一职的,是来自银保监会非银部副主任庞雪峰。端午假期后,庞雪峰正式到岗,同时被任命为华融党委委员。

  资料显示,庞雪峰, 1972年3月生,现年48岁,1993年7月毕业后曾在中央金融工委组织部干部处工作,先后任职于银监会人事部干部一处,保监会人事教育部干部一处、人身保险监管部养老与健康保险处。2011年4月调任辽宁保监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分管人身保险监管处、统计研究处、办公室等。银保监会成立后,庞雪峰任银保监会非银部副主任至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