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富登推出“复工贷”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银富登推出“复工贷”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 14:09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多措并举,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持续保障金融服务。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成为各行各业的当务之急。目前,全国大企业复工复产率较高,而配套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率相对较低,影响上下游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畅通。

  为助力客户加快复工复产,中银富登推出“复工贷”专项贷款产品,面向已复工或拟复工的小微、三农等客户,支持采购原料、产品销售等复工复产活动。截至目前,中银富登“复工贷”已发放600余笔、近3亿元。

  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动能

  “这项贷款不用抵押,利率只有4.55%,真是太贴心了。”3月19日,江西省上饶县资沐密封件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先生在借款合同上签字时高兴地说。

  据了解,郑先生经营的上饶县资沐密封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五金、机械配件生产的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直到3月份才开始恢复生产,现急需一笔资金购置原材料。

  上饶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了解情况后,特事特办,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短短4天内,便将100万元的信用贷款发放到了客户手中。

  为“三农”客户送上“定心丸”

  河南省临颍县瓦店镇叶庄村的农户老贾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

  早在2018年,他便在村里承包了60亩土地种植小麦、西瓜、大豆,农闲时在临颍县及周边地区打零工。去年11月,他又新承包了120亩地,总规模扩大到了180亩。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耕,老贾遇到了资金缺口。

  “农时不等人,眼看就要到种西瓜的季节了,化肥、地膜等农资产品的投入需要大量资金,去年的收益用于支付新承包地的租金了,现在还缺5万元。”老贾犯起愁来。

  3月11日,当他得知临颍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支持农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后,便去对“复工贷”做了详细咨询。

  得知情况后,临颍行客户经理制定相应授信支持方案,仅用3天时间便为老贾发放了5万元贷款,解决了购买农资产品的资金缺口。

  面对广大小微、“三农”客户的复工复产资金需求,各地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总部的支持下,紧密配合,提高审批效率,助力复工复产。

  据了解,中银富登“复工贷”针对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三农等客户,根据疫情发生前经营情况和未来预期经营情况对客户进行授信,在一定额度范围内向客户提供纯信用贷款。大部分“复工贷”贷款,在1-5天内即可审批完毕,贷款最长期限可以达到5年。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