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获批筹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银行获批筹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3月26日 19:38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3月26日消息,银保监会发出《关于筹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下称《批复》),同意青岛银行筹建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批复》指出,青岛银行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筹建事宜,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接受青岛银保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青岛银保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责任编辑:张缘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