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汕头分行:贴心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贴心助力企业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25日 18:3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自2月18日全面复工以来,民生银行汕头分行以科学防控为前提,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平稳有序,赢得了广泛好评。

  守土有责 将“温暖”服务进行到底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不断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防疫管理,每日对柜台、ATM等设施多次消毒,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每日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现金柜台保持做到收支两条线,当天收取的现金在清分后须入库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市民用到“放心钱”。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行通过制作客户线上操作指引、电话回访、微信互动等方式开展客户关怀,提供金融服务,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期间,该行下辖荣兴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有客户急于接收专项疫情资金需新开立公户账户,而该客户因特殊原因证件等材料暂无法提供至柜面办理。为支持企业防疫,荣兴支行特事特办、主动上门,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身先士卒 用专业高效助力发展

  2月18日以来,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新国身先士卒带领公司业务团队走访辖内重点企业客户10余家,深入对接客户金融需求,提供差异化专业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做企业稳定发展的坚强后盾,践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

  速度是企业的生命线,该行发挥线上业务方便快捷的优势,为企业客户开通各类线上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了解到某汽贸企业复工后因销售急需开立履约保函后,该行第一时间向客户推荐电子保函产品,并提供全程指导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在短短3小时内便完成业务办理,抢抓到了业务机遇。

  肩挑责任 与客户同业携手前行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经营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得知有同业机构面临防疫物资严重短缺的实际困难时,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着眼大局,从自身并不富余的防疫用品储备中,挤出一批赠予支援兄弟机构复工,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复工期间,该行联动太平洋人寿保险,推出“企福保“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为防疫相关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给予专项贷款融资支持;针对医护人员推出专属消费贷款,为最美逆行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还着手优化信贷流程,试行贷前远程视频调查、自助转期,将安全与高效有机结合。为了解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该行用远程方式持续回访客户逾3000户,送去问候,也送去了希望。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子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