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民生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开展暖心服务

战“疫”民生人: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开展暖心服务
2020年02月25日 19:39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妨碍了社会生产生活,特殊时期,安徽“民生人”坚守岗位,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战“疫”,以“民生”力量守护着客户,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贴心暖心 倾情服务

  马鞍山市的陈奶奶年底“手头”有些结余,想把积蓄集中起来购买“大额存单”保值增值。2月5日,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营业部服务经理孟雯雯在对陈奶奶的电话回访中得知了她的需求。疫情期间,轮值营业的银行网点距离陈奶奶较远。在了解到陈奶奶子女都在外地,家中只有她和老伴老两口后,2月11日,孟雯雯主动上门,接送陈奶奶前往最近的民生银行网点,成功为她办理业务。业务结束后,陈奶奶笑着说:“看到雯雯,亲切地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孙女!”

  耐心细心 温暖服务

  合肥市的丁大爷今年80多岁了,在操作到期理财资金时不小心锁住了密码,非常着急。民生银行领势公馆社区支行行长金萍知道以后,考虑到丁大爷年岁较高,属于抵抗力较低的易感人群,便赶紧通过微信视频联系了丁大爷。她一步步耐心细致地教丁大爷怎样连接民生银行远程银行,完成密码修改,最终为他成功续购理财。丁大爷非常感动,夸赞民生银行员工服务周到,民生银行系统完善,特别是第一次了解到远程银行可以办理很多业务,感慨不用去营业网点也能解决问题,在疫情期间避免了接触病毒的风险。

  疫情当前,就是这么一些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个民生银行网点,解决了大家生活中的小小难题,却大大便利了生活。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的小伙伴们将与广大金融消费者一起,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用暖心的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民生”力量。

责任编辑:赵子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