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向迈克生物发放疫情应急贷款1.3亿元

成都银行向迈克生物发放疫情应急贷款1.3亿元
2020年02月12日 18:44 中国证券报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成都银行1.3亿元支持“成都造”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研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2月1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成都银行(601838)以信用方式向迈克生物发放疫情应急贷款1.3亿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研发、批量生产所需原材料采购以及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迈克生物是成都市高新区上市生物医药企业,疫情发生后,迈克生物积极研发试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面临加快研发、生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资金需求。成都银行第一时间对接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倾斜信贷资源,快速完成信贷投放,为“成都造”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张缘成

成都 四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