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高效开展金融服务驰援抗疫药企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高效开展金融服务驰援抗疫药企
2020年02月11日 09:13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精神,按照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通知要求和总行的工作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支持,切实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针对目前医疗用品、医疗机构及其他抗疫物资生产、流通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要求各经营机构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全力提供综合金融服务。2月6日,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为疫情防控企业国药控股安徽省医药有限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票据贴现5525万元,成功发放分行首笔疫情防控贴现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国药控股安徽省医药有限公司是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省的医药分销平台企业,主营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麻醉药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第一、二类精神药品、医疗器械的销售等。为应对疫情,国药安徽公司应急物资储备和采购应急物资需要大量资金,资金周转压力较大。企业提出融资需求后,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立刻安排部署,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票据融资,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在企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坚定地做好企业稳定发展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鑫

合肥 安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