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新年贺词:谨记职责 不忘使命

晋商银行董事长阎俊生新年贺词:谨记职责 不忘使命
2019年12月31日 17:4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晋商银行

晋商银行董事长 阎俊生晋商银行董事长 阎俊生

  晋商银行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恭祝各界朋友新年快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伴随着三晋大地新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全体股东、新老客户、全行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晋商银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总会记录奋斗者的足迹。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见证了共和国的辉煌,同时在开启晋商银行新10年的关键时刻,成功实现在港上市,成为山西省首家上市银行,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有进,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经营管理取得新突破、新提升。

  一年来,我们谨记第一职责,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服务实体P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方面迈出坚实步伐。我们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通过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引导金融资源向扶贫工作倾斜,定点帮扶村发生了巨大变向扶贫工作倾斜,定点帮扶村发生了巨大变化,扶贫对象生活得到明显改善,圆满完成了全年扶贫任务。

  一年来,我们不忘第一使命,支持地方经济再作新贡献。紧跟山西经济转型步伐,聚焦市场定位,坚持责任担当,持续创新服务和产品,不断提高金融资源的有效供给和普惠金融的可获得性,在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中寻找银政企合作的契合点,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国有企业“动能转換”,全力扶持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做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坚强后盾”,在监管评级连续十年保持2C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高效、合规等优势,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保障和支撑作用。

  一年来,我们紧盯第一主题,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发展。我们积极拓展价值创造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持续推进内部改革,以提升中间业务首收入为主线,狠抓效益类指标提升,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创新理念深入人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进厅堂体化建设,提升服务体验,优化线上线下渠道,吸引和挖掘客户能力显著提高,产品创新、渠道建设、服务升级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

  一年来,我们牢记第一要务,坚持风险防控常抓不懈。我们坚持审慎稳健的风险策略,强化风控底线思维,不断完善全面风险略,強化风控底线思雏,不断完書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强化合规检查和巡察、审计问题整改联动机制,共同塑造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文化氛围,全行经营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每一成绩的取得,是全行员工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凝结着每一位晋商银行人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每一位关注、支持晋商银行发展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今天的成就饱含着你们的辛劳付出,明天的发展也离不开你们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日征月迈,鼓点铿锵。在奔涌不息的时间长河中,2020年仍将不舍昼夜,一往无前。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创新再出发的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顽强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晋商银行梦,在山西“四为四高两同步”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晋商银行新篇章!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山西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祝愿晋商银行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赵子牛

相关专题: 金融业寄语2020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