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邢台沙河支行被罚71万: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

建行邢台沙河支行被罚71万: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
2019年10月17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7日消息,中邢台银保监分局发布5则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沙河支行有关的罚单。根据邢台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沙河支行因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不到位;内部控制体系不健全;迟报案件信息;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50万元。

  时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行长周少杰因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河支行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不到位、内部控制体系不健全、迟报案件信息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警告并罚款8万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副行长胡煜因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河支行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不到位、迟报案件信息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警告并罚款8万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副行长于红伟因对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河支行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不到位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法违规行为,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

  王保英因在担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河支行行长期间,存在未按规定保管和使用印章、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不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如下:

责任编辑:王进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