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拉升 机构推荐三主线机会(视频)

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拉升 机构推荐三主线机会(视频)
2019年09月30日 16:32 一财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数字货币概念股集体拉升,机构推荐三大主线机会丨牛熊眼

  8月初,央行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我国法定数字货币(DC/EP)研发步伐。

  数字货币概念早盘集体拉升,截至发稿,数字认证涨停,广电运通飞天诚信等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近日,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称,中国央行数字货币DCEP已经“呼之欲出”,深圳商报报道称其已完成“闭环测试,亮相在即”。此前,8月初,央行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我国法定数字货币(DC/EP)研发步伐。

  国盛证券表示,二级市场热度提升,推荐关注:发行环节,DCEP由央行发行,推荐能帮助央行识别与控制DCEP场外交易风险的服务商;分发环节,有望成为DCEP分发机构的公司,例如,有大量B端(企业)商户资源的公司或有C端(个人)支付服务经验的支付机构,商业银行、支付系统开发商也值得关注;用户端,有数字钱包等网络支付服务基础设施开发经验的支付机构或技术开发商、POS机具厂商、支付安全服务厂商、多功能ATM机服务商,包括海联金汇、飞天诚信、数字认证、卫士通科蓝软件易见股份四方精创等。

  安信证券认为,央行数字货币的发行势必将对现有的金融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创造全新的商业机会。建议围绕三条主线寻找投资机会:1、发行环节—银行IT供应商。建议关注长亮科技恒生电子、四方精创、科蓝软件、先进数通宇信科技润和软件高伟达等;2、流通环节—钱包服务提供商、支付服务提供商。建议关注拉卡拉新国都新大陆、海联金汇等;3、管理环节—安全加密、KYC认证。建议关注卫士通、三六零、飞天诚信等。

责任编辑:潘翘楚

数字货币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