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与小米金融进行战略合作

建行与小米金融进行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20日 06:58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陆宇航

  日前,建设银行与小米金融在京举行“小米零钱卡”和“米金宝”产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服务民生、发展普惠金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多维度、多层级的全方位金融合作,打造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新标杆。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金融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结算、支付、消费金融、理财与基金等多个业务领域深度合作,树立国有金融控股集团与创新型互联网领军公司的合作典范。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代表性落地项目,双方共同打造的“小米零钱卡”银行电子账户正式对外发布。据介绍,基于小米钱包APP,“小米零钱卡”旨在为小米手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支付及理财等一系列服务。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